跟他認識是在研究所的第一堂課,因為我報到的較晚,

所以我都沒認識半個新同學,第一次上課,我是第一個到教室的

後來進來的是一個看起來呆頭呆腦

不是啦,是看起來忠厚老實的男生,我就過去問他上課要用什麼書,就這樣開始了我們之間的友誼。

他的實驗室在我的實驗室對面,研究生"沒事就是待在實驗室",有時候也滿悶的,

所以常常跑去他們實驗室串門子,其實他們實驗是裡面有好幾個都是我麼麻吉啦...

走過研究所一起被老師電的歲月,也走過研究所沒事就是濫用學校的IP架站為了換取"無限"的積分,

也走過半夜12點從實驗室回家還一起跑去"香福記"吃了一碗跟小山一樣的炒飯(快撐死了)

走過研究所的情傷,也走過之後單身赴美"玩耍"的階段,

每次到竹北總是不忘找他出來吃個飯,聊聊天,

雖然他在竹北,我在板橋,其實我們見面的機會是不多的,不過總是會在MSN上面拉賽

抱怨公司的福利有多不好多不好....

可惜我領洗的時候他沒有來,這可是人生很重要的一次,竟然敢缺席.....

擺明是不想活了......

最近他說要結婚了,總算想負責了吧...這臭小子,

雖然你的婚禮一定不會在教堂辦,但是我會為你祈禱,希望你跟你未來的老婆能白頭偕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