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研究所的時候常常去他們家實驗室串門子,

所以慢慢的跟他也熟了起來,

這個人有兩點怪,

第一怪,我從實驗室要回家睡覺的時候,會看到他剛來實驗室,

我早上來到實驗室的時候,他才要回家睡覺,

我真搞不懂半夜的實驗室是不是比較溫暖。

第二怪,哪一天踏進他們實驗室,我看到他在看一部怪異萬分的動作片....

男生咩,對這個總是比較好奇一點....

而且這部片滿激烈的,是來自日本的,

來自日本的------全日本摔角......你一定想歪了....

這種節目真的有人在看耶,我一直認為這個頻道只是第四台業者拿來濫竽充數的一個節目而已

但是竟然有人看耶....他前一陣子還跟我說摔角要來台灣表演耶...

我說,只有你在看的節目也可以來台灣表演喔......

跟他其實可以聊滿多的,

可以聊信仰,雖然他不是教友,但是他不排斥跟我去教堂,上次回逢甲,他也跟我一起去逢甲裡面的小教堂

我領洗的時候,他也專程從新竹來板橋,

上個禮拜他更參加了CHOICE的成長營,真感心

可以分享信仰的美好,其實滿不錯的

雖然不知道天主會不會感動他,但是我會在天主台前為他祈禱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