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,手機越來越普遍,發簡訊拜年似乎也變成了一種很普遍的現象,


以前要發簡訊拜年總是覺得用手機打很慢,自從換了"鑽石鑽石亮晶晶"的HTC Diamond之後,
發簡訊似乎比較容易了,畢竟用點的比用打的快多了,
所以我也就打開手機開始看看要給誰拜個年囉,
這種拜年簡訊,有時候都會收到不同人發出的重覆內容,
雖然還是很"感心"啦,但是總是差了一點點,所以我都是一個一個針對不同的人打不一樣的內容,
既然要拜年,就是要拿出誠意囉。
今年有認識什麼新朋友嗎?嗯~
從澳洲回來的莎拉妹妹,跟小馬有時候坐車也會聊一些時事,
CHOICE營地認識的新伙伴,
除了新朋友,跟青年會的朋友,跟豪哥一家人,跟慕道班老師也都更熟悉了一點,
當然還有早就認識很久的同學跟學弟們,
雖然我認識的朋友不多,不過每一個我都挺珍惜的,
也希望你們收到我的簡訊時,都有感受到我的誠意,
"在天主眼中,樣樣都好,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被天主祝福的"
雖然有些朋友還不認識主,但是你們也是被祝福的,
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喜樂常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